Salesforce扩大产品范围吸引用户 提高年度营收预期

2017年05月19日 10:3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上午消息,美国云计算企业软件提供商Salesforce将利用更加多样的产品吸引更多用户。该公司还提升了年度营收预期,并对其云计算服务未来的销售额增长表示乐观。

  该公司CEO马克·本尼奥夫(Marc Benioff)一直在通过收购和投资来扩大Salesforce的产品范围,在人工智能和在线购物领域推出更多工具。该公司去年宣布和完成了十多笔投资,花费超过40亿美元。

  本尼奥夫的战略似乎获得了回报。除此之外,Salesforce还受益于云计算软件的整体需求,这使得企业可以不必花费资金在本地服务器上安装软件,也可以使用相应的功能。

  该公司预计2018财年营收最高达到103亿美元,调整后利润最多为每股1.3美元。分析师平均预计该公司销售额为102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28美元。Salesforce还表示,当前季度营收可能达到25.2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这些产品现在真的可以满足企业的很多需求。”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史蒂芬·科尼格(Steven Koenig)说,“并购起到了帮助。”

  截至4月30日,Salesforce未开发票的递延收入同比增长26%,达到96亿美元。这项指标备受关注,因为它表明该公司已经入账,但尚未确认的收入。

  不计特定成本,Salesforce第一财季每股收益为0.28美元,营收增长25%,达到23.9亿美元。分析师预计每股收益为0.26美元,营收为23.5亿美元。

  虽然收购对该公司的增长形成促进,但本尼奥夫曾经表示,他现在降低了收购意愿。他在今年3月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说:“因为收购窗口已经收窄,我不认为我们今年会展开太多收购。”

  但该公司并未停止通过合作来扩大产品范围。IBM今年3月与Salesforce合作将人工智能整合到商业软件中。借助IBM的“沃森”和Salesforce去年推出的“爱因斯坦”,双方的合作可以提升销售、服务、营销和电子商务领域的客户互动。(思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