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初创公司Improbable获5亿美元融资 软银领投

2017年05月12日 12:03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5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总部位于伦敦的虚拟现实(VR)初创公司Improbable周四称,已在由软银牵头的一轮融资中筹集5.02亿美元。

  Improbable没有披露具体交易条款。Improbable称,此轮融资,投资者目前对该公司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不过该公司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Improbable能为视频游戏和现实世界模拟构建虚拟世界。该公司创建了SpatialOS计算平台,可以创建大规模虚拟和模拟世界,用于视频游戏和企业模拟。SpatialOS公开测试版于今年2月发布。

  软银将获得在Improbable的一个董事会席位和非控股股权。

  软银将与沙特主权财富基金创建一个规模为1000亿美元的科技投资基金。目前,上述科技投资基金还未启动,对Improbable的投资是由软银自行进行的。

  软银高管Deep Nishar在一份声明中称,Improbable的现实世界模拟技术将帮助人们探索疾病、改进城市、理解经济并解决复杂的问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