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知道:Snap股价暴跌24% Facebook打击低质网站

2017年05月11日 07:4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Snap业绩不佳导致股价暴跌24%

  Snap今日公布上市以来首份财报。财报显示,Snap在2017年第一季度营收为1.496亿美元,低于华尔街分析师1.58亿美元预期;净亏损超过22亿美元。受此消息影响,Snap股价在盘后交易中收于17.58美元,暴跌24%。

  Facebook打击低质量网站

  Facebook宣布,他们将降低一些低质量网站在Facebook“消息流”中的排名,同时将拒绝在“消息流”中出现引向这类低质量网站的广告。Facebook称,所谓“低质量网站”指的是“缺乏实质性内容,充满破坏性、令人震惊的、有恶意的”网站。

  谷歌收购VR游戏工作室

  VR游戏工作室Owlchemy Labs宣布,公司已经被谷歌收购。这家VR游戏工作室成立于2010年,曾推出工作模拟(Job Simulator)、Rick and Morty等VR游戏。该工作室被谷歌收购前已融资5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高通风投、HTC等著名公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