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凤凰发布公告:拟为ofo造500万辆共享单车

2017年05月06日 01:4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本报记者 王维波

  上海凤凰5月5日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拟与ofo共享单车运营方、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凤凰品牌宣传、自行车及零部件生产制造和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具体合作内容一是自签署该协议之日起,东峡大通或其关联公司在12个月内向凤凰自行车提供总量不少于500万辆的采购计划;二是合作生产“ofo&凤凰牌”共享单车,在凤凰自行车制造的所有ofo共享单车上标贴“凤凰”商标,主要投放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及其周边地区;东峡大通同意与凤凰自行车联合筹建共享单车华东地区研发中心,对包括不限于车架、外观、涂装工艺、零部件、智能硬件等全部产品环节进行开发;共同筹建共享单车华东地区品质管理中心,建立质量管理标准体系,以保证生产产品的品质。

  公告表示,本协议为战略合作协议,仅约定了未来一年内的采购计划总量。若按照公司2016年度运行情况,协议约定的500万辆采购量将给凤凰自行车带来约4000万元人民币的收益。本协议的签订为双方后续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在自行车行业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