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已为暴雪贡献10亿美元营收

2017年05月05日 13:57 PingWest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游戏《守望先锋》游戏《守望先锋》

  PingWest 品玩5月5日报道,动视暴雪(NASDAQ:ATVI)今日公布2017年第一季财报。按一般公认会计原则(GAAP)标准统计,暴雪在财年第一季度的净收入从去年的14.6亿美元增加至17.3亿美元;每股收益增长17%,达到0.56美元;数字销售渠道净收入13.9亿美元,同比增长50%,占公司总额的80%;净利润为4.2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3.63亿美元,同比增长17%。同时,动视的运营现金流突破4亿美元大关,同比增长22%。

  《守望先锋》还帮助暴雪达成第一季度在线玩家新记录,月活跃用户人数(MAU)为4100万,同比增长58%。上线不到一年,《守望先锋》吸引了超过3000万玩家,迅速成为动视暴雪旗下第八款营收超过10亿美元的产品。另一方面,尽管第一季度没有发布任何新内容,暴雪的《炉石传说》的MAU依然保持增长,而注册玩家总数也突破了7000万大关。

  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CEO博比?科迪克(Bobby Kotick)表示:“本季度获得了破纪录的收入、每股收益、现金流以及超过预期的业绩表现,《守望先锋》居功至伟。”

  展望未来,动视暴雪预计第二季度的GAAP收入可达14.3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15美元;而2017全年的GAAP收入为61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88美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