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体育突发取消欧冠比赛直播 版权问题恐成主因

2017年05月02日 23:27 21世纪经济报道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乐视体育 资料图乐视体育 资料图

  5月2日晚间,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独家获得消息称,乐视体育原定于5月3日凌晨2:45直播的欧冠皇马对阵马竞的比赛,临时被取消,原因则暂时未被提及。

  不过,随后有乐视体育用户及市场分析人士称,乐视体育突发取消欧冠比赛的直播,恐与其丧失欧冠赛事的版权有关。

  实际上,自今年以来,乐视体育已经多次丧失了旗下体育赛事的媒体转播权。

  今年2月底,亚足联先是主动宣布旗下亚冠、世界杯12强赛等赛事的新媒体转播版权被PPTV竞得,接着有关本赛季的中超赛事新媒体转播版权也从乐视体育手中旁落,获得者同样是苏宁旗下的PPTV。

  这意味着,亚冠、中超两大赛事新媒体转播版权的丧失,使得乐视体育手中重量级的足球赛事转播版权仅剩下英超。

  在临时取消当晚的欧冠赛事直播后,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乐视体育。有关人士称将立即与公司取得联系,待有消息时将进行答复。但截至发稿,尚未有回应。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