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移动直播子公司Live.me融资6000万美元

2017年05月01日 22:1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晚间消息,猎豹移动(NYSE:CMCM)今日宣布,旗下直播子公司Live.me Inc已于2017年4月28日成功签署一份价值6000万美元的融资协议。

  猎豹移动持有Live.me Inc 90%的股份,本轮融资的主要投资方包括 经纬中国(Matrix Partners China)、Evolution Media China、戈壁投资(Gobi Partners)、IDG Capital、Welight Capital和猎豹移动。本轮交易完成后,猎豹移动将直接持有Live.me Inc约70%的股份,继续控股。

  live.me 2016年4月在美国上线,如今已成为美国时尚年轻人最喜爱的社交产品之一,2016年8月起排在Google Play美国社交产品畅销榜第一名,以及苹果应用商店美国社交产品畅销榜前五名。随后,Live.me又从美国杀回亚洲,在中国台湾、日本和印尼相继上线,并取得不俗的业绩。(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