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研究“公共厕所男女活动隔墙”

2017年04月30日 08:18 南方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第四届省环保青创赛决赛在穗举行

  智能垃圾桶真空处理垃圾

  南方日报讯 (记者/谢庆裕 实习生/吴钰 通讯员/吴凡 李银滢)整齐统一的服装,生动精彩的讲述,一项项脑洞大开的环保创意展示……4月29日至30日,主题为“环境改变生活”的第四届“广东省青少年环保科技创意大赛”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本届省青创赛由广东省环境保护厅与华南理工大学联合主办。

  32支优秀队伍的参赛作品从332个报名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入围决赛资格。这些队伍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进行分组比拼,每一组别又设有创意类、实物类以及课题研究类。受到评委们青睐的“常用瓶装水环保便携背带”“公共厕所男女活动隔墙”“智能真空垃圾桶”等项目都是来自小学组的作品。

  据悉,本届大赛不仅成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主办的“2017年联合国中国青少年环境论坛的广东分论坛”,决赛的优秀选手还被推送参加2017年广州·世界青少年环保交流大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