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安全局被曝放弃监视美国人的电子邮件与短信

2017年04月30日 09:59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NSA(美国国家安全局)最近烦心事儿挺多。

  前段时间刚被黑客爆出NSA使用恶意软件感染Windows电脑,让微软赶紧把这问题给修复了,“可怜”的NSA失去了一大情报偷窥渠道。

  这两天又被爆出放弃监视美国人的电子邮件与短信。

  停止监视是“新乡时报”(New York Time)援引政府官员的信息,在4月28号刚刚爆料的。

  事实上,监视这事儿自从2013年斯诺登披露棱镜计划后,基本上所有美国人都知道了,NSA一直在没有搜查令的情况下,为了“某个国外目标”监视美国人的电子邮件与短信。

  不过NSA并没有停止监视,直到后来被政府监督法院警告这东西不符合宪法,许多分析师也认为其行为违反了宪法第四修正案。

  所以NSA最终服软,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证实停止收集广大美国群众的私人通讯信息,并且将尽快删除之前已收集的信息。

  可喜可贺,拖了3、4年,水深火热的美国人民终于少了一个心头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