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客工场与洪泰创新空间战略合并 总体估值达九十亿

2017年04月26日 12:1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4月26日上午消息,优客工场与洪泰创新空间今日共同宣布,双方已正式签署战略合并框架协议。合并后,优客工场董事长将由毛大庆出任,联席CEO将由毛大庆、王胜江共同出任,洪泰空间产品线保持独立运营,团队架构不变。扩大后的公司总体估值将达约九十亿人民币。

  这也意味着该桩传闻一年之久的合并案,正式落地成真。自去年Wework宣布入华以来,优客工场与洪泰创新空间就一度有合并传闻传出。

  一年磨合和协调后,双方今日宣布正式战略合并。并称在战略合并后,优客工场将整合双方优质资源优势互补,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共享办公产品。洪泰创新空间将保持独立运营,企业人员架构不变,将更好地发挥其原有优势,专注创业服务内容建设。

  目前,洪泰创新空间主要连接创业者与投资人,为企业提供活动课程、商业模式梳理、投融资、市场推广等要素孵化服务,帮助创业者对接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地区产业资源。

  优客工场将结合、洪泰资源,发挥资本作用,为中小企业提供强大的资本福利,解决产品细分市场,加深各个细分行业的服务升级,深耕科技类企业,对文化、体育、健康、教育、金融等针对性内容连接。让物理空间裂变化学空间,引领共享办公空间行业。

  为给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丰富、细分、精品的办公服务产品,更好地服务中国的创业者和中小企业家,扩大后的公司将在战略、运营多层面进行深度整合,充分发挥在战略资源、管理能力等方面的协同效应。更为重要的是,公司将依托于先进的管理水平和丰富的产业资源,实现对共享办公行业的深度整合。

  目前,优客工场已完成B轮融资,投后估值近70亿元人民币,拥有近4万名会员。(李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