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回应蔡文胜之子套现:不参与个别股东投资决定

2017年04月21日 16:1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Cai Rongjia的个人股东已连续减持超过4600万股Cai Rongjia的个人股东已连续减持超过4600万股

  新浪科技讯 4月21日下午消息,据港交所交易数据披露,自美图上市以来,名为Cai Rongjia的个人股东已连续减持超过4600万股,以美图上市以来均价10.4港元计,套现近5亿港元。

  据新浪科技了解确认,Cai Rongjia为美图董事长蔡文胜之子,不过并未在美图公司有工作职务。

  对此,美图公司今日就此向新浪科技回应称:Cai Rongjia 不是本公司员工,我们不会参与个别股东或投资者的投资决定。

  美图董事长蔡文胜并未就此发表说明和回应。不过此前在美图2016年财报沟通会上,蔡文胜曾谈及自己对美图持有股票的态度。

  他表示自己并不会因美图上市而改变“初心”,美图股票即便过了6个月解禁期他也不会交易。蔡文胜声称,对于美图公司,自己的身份不仅是董事长,还是创始人,创业8年来倾注了无数心血,深怀情感。

  这位美图公司董事长还强调,自己会长期持有美图股票,并非常坚信美图能够带来的长期价值。(李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