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控股CFO吴辉离职 曾负责乐视大厦抵押贷款项目

2017年04月21日 10:1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吴辉 资料图吴辉 资料图

  新浪科技讯 4月21日消息,今日新浪科技获悉,乐视控股CFO吴辉离职,年前便有退意,近日才确定。乐视控股方面,暂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2016年8月,有消息称原优酷副总裁兼CFO吴辉加入乐视,担任乐视控股CFO,双方证实了此消息。而另有知情人士表示在此之前,吴辉就已加入乐视。

  加入优酷之前,吴辉曾经担任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及亚太新兴市场CFO,负责中国区和亚太区业务以及境内合资、独资公司,历任微软大中国区高级财务总监,慧聪网首席财务官、董事会执行董事,联想移动首席财务官等职务。

  2017年,乐视高层发生多起人事变动。

  2月21日,有传闻称乐视体育总裁张志勇、COO于航将于近期离职,目前张志勇已向管理层递交辞呈,完成工作交接后预计将于3月份离开,于航也在同期提出离职申请。虽然于航随后在朋友圈辟谣,但根据3月23日,乐视对乐视控股亚太区总裁、兼LeEco香港CEO高峻担任乐视体育COO的任命,于航已经离职。

  3月20日,原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乐视超级汽车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丁磊,在其认证微博声明中表示,因为个人身体健康原因,不再担任乐视相关职务。

  4月10日,乐视控股宣布,乐视移动公司总裁冯幸继续担任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并新任乐视运营商公司董事长兼CEO,不再担任乐视移动总裁,他的工作重心转移到政府事务和运营商事务工作。同时,乐视控股正式任命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出任乐视移动CEO(代)。(谭宵寒)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