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贷一季度成交额32.4亿元 同比增长81%

2017年04月21日 16:3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4月21日下午消息,互联网金融平台人人贷发布了2017年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人人贷一季度成交额为32.4亿元;截至一季度末,平台累计成交额超过276亿元。

  据披露的数据显示,人人贷一季度成交额为32.4亿元,同比增长81%,成交笔数为44,556笔。截至一季度末,平台理财端和借款端注册人数分别达284万和 110万。

  一、理财端

  从年龄分布来看,70、80后用户仍为理财主力,约占总用户的67%。但90后用户的理财金额占比和人数占比较去年同期均有所上升,分别为7.75%和14.66%。

  从地域分布来看,平台理财用户遍布全国,江苏省理财用户数占11.69%,再次居首位。

  二、借款端

  一季度人均借款金额为7.3万元,与平台上线以来累计人均借款金额持平。借款人分布在全国各省,广东以8.79%的份额居首位,湖北、江苏、山东、四川次之。

  从风险指标来看,人人贷披露平台实地认证标占比达98%,金额逾期率为0.46%,项目逾期率为1.71%。

  人人友信集团CEO、人人贷联合创始人张适时在3月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上曾表示,人人贷未来将继续专注在个人信贷领域。(徐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