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金融车贷贷A轮融资3000万 险峰长青领投梅花跟投

2017年04月20日 10:3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车贷贷模式车贷贷模式

  新浪科技讯 4月20日上午消息,互联网汽车金融项目车贷贷宣布获3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由险峰长青领投,联想之星、梅花天使跟投。此前,车贷贷曾获联想之星领投,梅花天使、追梦者跟投的天使轮投资,还完成了麦子金服的战略投资。

  车贷贷也就此披露了相关运营数据,自2016年3月成立后,截止目前已扩张至全国11个城市13家营业部,累计交易量突破7亿,一年内实现了2600万营收。

  本轮领投方险峰长青表示,目前互联网金融行业形势下,资金的成本、资产的质量、征信的体系、风控的模式、获客的渠道成为能否脱颖而出的关键。

  而车贷贷通过打造车主信用资产证券化商业模式,在前端实现优质资产的挖掘,对风控严格的把控实现行业内领先的风控水平,对后端债权的处理,对接持续稳定的优秀资金方,形成行业生态的闭环整合。

  车贷贷CEO高嘉希表示:“车贷贷风控体系的核心是:足值抵押,对车的数据行为进行大量分析、精准把控,小额分散、控车更控人。”(李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