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奶茶妹妹助理? 那你必须满足这6项要求

2017年04月18日 15:24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4月18日消息,产后复出的奶茶妹妹章泽天,今年以来屡屡为京东的各项活动站台。要带孩子,又要做投资的她看起来有点分身乏术。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一张奶茶妹妹的朋友圈截图,截图显示,奶茶妹妹最近正在招聘助理。

  想做奶茶妹妹的助理需要满足怎样的条件呢?

  从截图列出的要求来看,奶茶妹妹对助理的要求是这样的,协助处理慈善、投资、商务活动及出差安排,同时协助处理家庭事务。希望女生,有海外生活经历,英语好,两年以上工作经验。base北京或香港,需要偶尔出差。最重要是细心,责任心,主动性,能够长期稳定工作。同等条件下爱好摄影者优先。

  从这段描述中可以看出,要成为奶茶妹妹的助理至少需要满足6个条件:1、希望是女生;2、有海外生活经历;3、英语好;4、两年以上工作经验;5、需细心、责任心、主动性,能长期稳定工作;6、同等条件下摄影爱好者优先。

  今年以来,产后复出的奶茶妹妹先后与刘强东一起出席了2017年京东的开年大会;随后又前往刘强东家乡宿迁,出席京东集团对宿迁的捐赠仪式;今年3月又成为京东公益平台的爱心大使,与比尔盖茨共进午餐,向其介绍京东公益所做的事情;还为京东服饰推出的新品牌代言……难道是这一系列的公开活动让奶茶妹妹工作量加大,于是生出寻找助理的想法。不过从奶茶妹妹列出的应聘条件来看,成为她的助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王蒙)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