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街头直播杀人 自称已杀15人(图)

2017年04月17日 11:04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名男子日前在克利夫兰市街头用脸谱(facebook)直播其枪杀一名老人的过程,其帐户已被停用,正被警方通缉。

  香港东网4月17日报道称,案发于周日,警方确定枪手是名为斯蒂芬斯(Steve Stephens)的非裔男子。从斯蒂芬斯在脸书直播的片段可见,他在车上自言自语说:“找个人,我要杀人,就那个人,那个老人。”

  斯蒂芬斯在一个路旁停车并下车走近一个黑人老翁,向对方提及一个女性名字,并用枪指向其头部。老人回应不知道,却遭斯蒂芬斯射杀。其后枪手逃去。

  一名男子证实死者是其78岁父亲。当地警方指斯蒂芬斯在其facebook上曾发文,指自己杀了15人,弃尸在一间废屋中,又称那是“复活节大屠杀”,表示不会停手,直至其母及一名女子找他为止。

  原标题:不停手,仍在逃!美国一男子街头直播杀人 自称已杀15人

标签: 直播杀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