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怎么了:两高管宁弃3500万美元股票也要离职

2017年04月11日 08:0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早间消息,Twitter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该公司两位高管去年末离开公司时共计放弃了多达3500万美元的股权奖励。此事足以凸显出该公司面临的困境。

  Twitter前COO亚当·贝恩(Adam Bain)和前CTO亚当·梅辛格(Adam Messinger)都以股权奖励形式获得薪酬,并在4年时间内逐步支付。去年约有26%的股票在他们离开公司之前授予,意味着他们二人共计放弃了3500万美元的股票奖励。

  如果留任到这些股票授予之后再离开,这两位前高管本可获得更多股票奖励,但他们还是选择离职。

  由于用户增长乏力、广告营收下滑,Twitter遭遇了高管离职潮。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亚太负责人阿里扎·诺克斯(Aliza Knox)也宣布将离开这家他服务了近5年的公司。该公司中国负责人凯西·陈(Kathy Chen)、印度和东南亚负责人帕敏德·辛格(Parminder Sigh)、印度负责人雷欣·加特利(Rishi Jaitly)以及澳大利亚负责人的凯伦·斯托克斯(Karen Stocks)也都选择离职。

  事实上,统计资料显示,Twitter在2016年共有60%的高管离职。(鼎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