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晨技术获1000万元Pre-A轮融资 投资方为用友网络

2017年04月10日 15:2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4月10日下午消息,区块链创业公司博晨技术宣布获得10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A股上市公司用友网络。据了解,博晨技术在本轮融资之前曾获得隆领投资、追远创投等机构及个人的天使轮投资。目前累计融资金额近2000万元。

  用友网络近日发布公告称,拟以增资1000万元人民币方式认缴北京博晨技术有限公司(即“博晨技术”)新增注册资本25.8513万元,超出注册资本部分计入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累计共取得博晨技术21.0305%的股权。

  用友网络的此次投资是基于公司的3.0战略。此前,用友董事长兼CEO王文京曾公开表示“用友3.0的战略方向就是服务企业互联网化、金融化”。

  今年1月初,用友网络曾发布公告称,拟以168万元人民币受让并持有北京博晨技术有限公司的5.2366%股权。

  博晨技术创始人张健表示,区块链潜力巨大,将成为构建数字社会底层信用的关键技术,但目前的核心矛盾也比较突出,即技术的成熟度及可用性,与市场需求之间存在巨大矛盾。

  张健透露,目前,博晨技术正在研发新一代的区块链底层平台,预计最快今年6月份对外发布。

  公开资料显示,博晨技术创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129.2564万元人民币,是一家区块链技术标准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区块链技术标准与解决方案的研究、开发、区块链应用系统的部署及运营工作。新浪科技了解到,博晨技术创始人张健是前火币网CTO、火币网数字货币与区块链研究中心负责人。(徐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