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针对网速较慢国家推出简化版YouTube

2017年04月05日 21:2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晚间消息,谷歌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今日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款轻量级Android应用“YouTube Go”,主要服务于网速较慢地区的用户。

  YouTube Go在去年9月的“Google for India”活动中首次亮相,主要为了适应缓慢、时断时续的互联网连接情况。今日,YouTube Go正式入驻Google Play应用商店。

  YouTube Go相当于是完整版YouTube应用的简化版,只拥有“主页”(Home)和“已保存”(Saved)两个标签。

  YouTube Go可以让用户更灵活地选择如何观看视频。例如,用户可以保存视频离线观看,或者根据网速来选择视频分辨率。

  YouTube对此表示:“YouTube Go允许用户对数据使用进行更好地控制,允许用户轻松、快速地与周围好友共享视频。”

  虽然越来越多的印度消费者开始接入互联网,但大多数用户的网络质量仍欠佳。有数据显示,印度仅30%网民的连网速度超过4M。

  YouTube今日推出的YouTube Go仍为测试版本(beta),将来还会继续优化,并在更多新兴市场推出。(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