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App内乱买买买:亚马逊需退还家长7000万美元

2017年04月05日 08:4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亚马逊与美国联邦商务委员会(FTC)发生为了法律纠纷,为了化解纠纷,亚马逊决定向消费者退还最多7000万美元,因为一些孩子未获授权通过移动App购物,亚马逊被指责安全措施不够。

  本周二,FTC表示双方同意就诉讼达成和解。在过去大约5年里的时间里,由于安全措施不到位,不需要父母的授权孩子也可以在App内购物,联邦法院认为亚马逊对此负有责任。

  FTC请求法院颁布禁令,完全杜绝此类行为,不过法院驳回了FTC的要求。法院去年裁定,亚马逊必须增强安全措施,自案件开始之后就已经增强。随后双方都向法院上诉,法院要求亚马逊退还扣留资金。

  根据FTC的说法,对于2011年11月至2016年5月之间符合条件的交易,亚马逊很快就会退还资金。

  2014年,FTC向亚马逊发起诉讼,主要是因为发生了几千起投诉,消费者抱怨亚马逊不需要授权就可以在App内购物,在一些投诉案例中,涉及的金额达到几百美元。亚马逊表示,对于那些不满的客户,公司已经偿还资金。

  FTC与苹果、Alphabet在2014年达成了相似的和解协议,两家公司也在未授权条件下允许用户购物,退还金额分别达到3250万美元和1900万美元。(德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