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外媒科技精选:愚人节新产品 认真你就输了

2017年04月02日 10:09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 轶群

  4月1日是愚人节,可是因为调休的原因,这一天并不放假。感觉像是过了个假的周末。下面让我们看一下国外科技公司在愚人节发布的“新奇产品”视频,信不信由你。认真你就输了。

  谷歌

  作为一家科技巨头,谷歌今天一来就是大手笔,引人注目的有两个:一个是谷歌全新语音助手产品“土地公”(Gnome),第二个是谷歌地图的重磅更新。

  谷歌的“土地公”是专门用于私家花园的语音助手,主任在花园里随便发一个指令,“土地公”都会执行,实时报天气、浇花、放音乐都能做到。只是这款语音助手有个限制,就是“土地公”只能在花园使用,如果你让它打开电视,他会把活推给室内的那个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手。

  谷歌地图的重磅更新比较有意思:把经典游戏“吃豆人”加到地图里。点进地图的用户将被带到世界上随机的地方,得到五个游戏关卡来击败鬼魂。

  此外,谷歌还有其它 “新产品”:VR Haptic Helpers是一支随时待命的VR团队,可上门服务,让家居空间的VR更身临其境;还有Google Wind,该项目立足荷兰,利用风车吹走坏天气。

  亚马逊

  亚马逊今天推出的“新产品”也是语音助手,不过这款语音助手是专门为宠物服务的。

  这款宠物语音助手“Petlexa”搭载在亚马逊Echo智能音箱上,可以响应宠物发出的任何语音命令。

  “Petlexa”允许狗、猫和其他动物与Echo进行沟通,就像人与人之间的对话一样。这样,家中的猫猫狗狗就可以用Echo听歌玩玩具了。

  T-Mobile

  在电信运营商纷纷转型的大潮中,美国运营商T-Mobile今天用一款产品证明自己在潮头:T-Mobile ONEsie“全身可穿戴设备”。

  这款设备外形是舒适绵软的连体式睡衣,配色也是感人,但它其实T-Mobil进军可穿戴设备的首款设备。

  这款睡衣兼备全身运动追踪、热磁充电等实用功能,最引人注目的是人体4G热点功能:穿上这款可穿戴设备,不仅自己永远不用担心手机不在服务区,甚至还能为别人提供手机信号。

  多邻国

  最后要特别提一下语言学习应用“多邻国”(Duolingo),除了它是笔者喜欢的App之外,还因为这款App在愚人节也推出了“新课程”——学习Emoji表情包。

  多邻国希望通过Emoji课程,能让成人了解Emoji表情包,与青少年有效沟通交流,网站还专门退出了Emoji表情“单词卡”来帮助学习。

  今天是个宜整蛊、忌正经的日子,所以各大科技公司的产品多多少少都有点搞笑,上面那些国外科技公司发布的“新产品”,虽然今天不可能成真,但也许未来就能实现。

  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