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晓鸽:IDG资本持续关注人工智能 偏爱技术公司

2017年04月01日 22:4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 现场图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 现场图

新浪科技讯 4月1日消息,2017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今日在深圳举行,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向新浪科技表示,人工智能是IDG资本重点关注的方向,此外,TMT、泛文娱、消费升级也会持续关注。

  至于会遴选怎样的创业公司作为投资标的,熊晓鸽表示,会选择有技术门槛的公司。

  今年3月,IDG资本发布2017投资趋势前瞻,IDG资本方面称,今年将围绕出海投资、泛娱乐,以及消费升级等三个领域重点进行投资布局。

  在2016年,IDG同样发布过投资趋势前瞻,核心领域是人工智能、泛娱乐、消费升级三个领域。而在今日,熊晓鸽表示,人工智能依旧是IDG资本重点关注的领域。(谭宵寒)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