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的140字限制再放宽:回复中用户名不占字符数

2017年03月31日 08:48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Twitter决定给用户留下更多的“空间”。本周四,Twitter宣布当用户给向关注的对象回复信息时,用户名不计入140字符之内,Twitter规定用户发信息字符数不能超过140个。

  Twitter产品经理沙山克·雷迪(Sasank Reddy)在博客中表示,现在用户名将会显示在Tweet消息的上方,不会显示在文本之中。雷迪称:“如此一来用户就可以有更多的字符沟通了。”

  另外,用户还可以点击“Replying to...”按钮,查看与自己的对话的人都有谁,还可以管理会话对象,放在以前,Tweet消息之前会出现一串用户名。

  举个例子,如果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realDonaldTrump或者@POTUS帐户发了消息,你想回复,两个帐户的用户名不会计入140字符之内。如果你想添加其它人,或者添加其它人的标签,必须输入他们的用户名,名字会计入140字符之内。

  一些人指出,如果回复消息时添加的人数没有限制,可能会出现一条Tweet消息骚扰大量用户的现象。不用太担忧,每条消息最多只能加入30人的标签。(星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