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个人筹款工具:逢病遇灾可直播筹钱

2017年03月31日 08:3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早间消息,Facebook今天宣布扩大在线融资工具的使用范围,支持个人在线筹款,首先从美国市场开始。

  这款新工具将允许Facebook用户出于个人危机或其他原因展开筹款——包括学费或医疗费、紧急情况、葬礼等。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允许在Facebook主页的直播内容中增加“捐款”按钮。

  这并非Facebook首次进入融资领域。该公司2015年推出了类似于Kickstarter的功能,瞄准了非盈利机构,希望帮助他们建立宣传页面、解释活动目标并筹集资金。Facebook去年还允许个人用户使用筹款工具代表非营利组织筹款。

  事实上,Facebook扩大这类工具的使用范围只是时间问题,尤其是考虑到此类网络宣传及其相关活动的受欢迎度。

  但目前的个人筹款人只能发起6类筹款,范围包括教育、医疗、宠物医疗、救灾、个人紧急状况以及葬礼和损失。

  Fcebook表示,随着评估过程的自动化程度加强,该公司还希望扩大范围。他们目前部署了24小时的预审流程,确保筹款人符合该公司的政策。

  该项目目前以测试版的形式面向美国成年人开放。(书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