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公益物资捐赠平台上线 章泽天任平台爱心大使

2017年03月24日 11:3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章泽天任京东公益物资募捐平台爱心大使章泽天任京东公益物资募捐平台爱心大使

  新浪科技讯 3月24日消息,今日京东公益基金会,“物爱相连·京东公益物资募捐平台”,京东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天强慈善基金发起人章泽天,任京东公益物资募捐平台爱心大使。

  章泽天在上线发布会上表示,公益事业募集善款中间会有很多浪费,京东公益的物资募捐平台是避免成本和沟通整个运转中的浪费,更加高效地利用每一分钱和物资,让捐赠者更加直观地感受到物资是捐给了谁,到底有什么样的帮助。

  2016年12月,京东公益物资募捐平台在开始试运行,融合了京东多年物资救灾经验和物流、供应链、大数据等技术优势。在发布会上,京东介绍,物资募捐平台定位为公益机构与受助人之间的“网友捐物+一键直达”的平台,平台可定制需求和募集类型。通过针对2亿用户的快速募集,遍布全国自建的物流体系,集单发货的行业内独创模式,打造更加创新、阳光、高效、精准的互联网公益模式。

  京东方面表示,未来物资募捐平台将加入更多京东科技力量。

  章泽天近来频繁出席京东的公益活动。除了此前南外进驻宿迁和向宿迁投资1亿元改善民生之外,章泽天以京东公益基金会的荣誉理事的身份在2015年携手丈夫刘强东建立“天强慈善基金”,对因突发事件、意外伤害或其他特殊原因导致生活严重困难或心理问题的家庭提供救助,当年捐赠超过1100万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