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加速 高峻出任乐视体育COO

2017年03月24日 03:53 北京商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维)3月23日,乐视发布内部邮件正式任命高峻为乐视体育COO,主要负责参与设计并管理乐视体育战略规划、年度经营计划、预算、组织规划,完善经营管理体系,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向乐视体育CEO雷振剑汇报。乐视体育方面向北京商报记者证实了这一人事任命,至于原乐视体育COO于航的情况则未披露。

  此次任命是乐视体系内部人员调整。2016年11月,高峻被任命为乐视控股亚太区总裁兼LeEco香港CEO。据乐视控股方面表示,高峻被任命为乐视体育COO的同时,原有职务仍将保留。内部邮件指出,乐视生态正值第二阶段战略落地的关键时期,为了加强乐视体育从战略目标到经营达成的闭环管理进行了此次高管任命。

  除乐视体育外,本周早些时候,乐视超级汽车也宣布高层人事调整,乐视超级汽车全球副董事长、中国及亚太区CEO丁磊不再担任乐视汽车相关职务,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总裁兼COO张海亮出任乐视超级汽车(LeSEE)全球CEO,原上海大众员工牛胜福加盟乐视汽车,担任乐视超级汽车(LeSEE)中国首席技术官。

  业内专家分析认为,这一系列高层调整,对应的是乐视创始人贾跃亭此前表示的组织变革。去年底贾跃亭在公开信中表示,乐视将进行自我颠覆,推进组织变革,“要以经营为导向、以协同化反为己任、充分投入、勇于担当、以合伙人精神、责任感和创造奇迹的主动性为员工做出表率。同时,对不合格的高管要坚决清除出队伍。”

标签: 乐视高管COO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