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互娱2016年年报:营业收入9.36亿 游戏发行占67%

2017年03月23日 17:1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英雄互娱 资料图英雄互娱 资料图

  新浪科技讯 3月23日消息,北京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雄互娱)今日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英雄互娱2016年营业收入9.36亿元,同比增长773%;归属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5.32亿元,同比增长2587.59%。

  英雄互娱在年报中表示,2016年公司业绩主要上涨的原因主要是本期上线了多款自研游戏和代理游戏,大力发展赛事提高用户活跃度,加大了国内和海外市场的推广力度,多款游戏流水市场表现较好,业务快速增长。

  在产品运营方面,英雄互娱展现稳定的长线运营能力。以运营两年的《全民枪战》系列为例,自上线以来,多次占据畅销榜单首位,全球DAU达1000万,目前已是HPL英雄联赛、腾讯MMEC赛事等比赛的比赛项目。

  在赛事方面,英雄互娱发起成立的移动电竞赛事HPL英雄联赛,是全球第一个开打的移动电竞赛事,赛事注册用户达4亿。此外,英雄互娱在港澳台及东南亚地区已收获7000万注册用户,日活达400万。

  值得关注的是,游戏发行为公司带来了6.3亿元的营业收入,占到公司总营收的67.34%,与2015年的3600万元游戏发行收入相比,增长了16.5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