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3C消费新动能 中国3C行业趋势论坛召开

2017年03月23日 11:1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聚焦3C消费新动能 中国3C行业趋势论坛召开聚焦3C消费新动能 中国3C行业趋势论坛召开

  新浪科技讯 3月23日上午消息,由新浪科技主办的“中国3C市场行业报告发布暨行业趋势论坛”,在3月28日下午开幕。该论坛主题为“3C消费新动能”,围绕3C市场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展开了深度探讨。

  无论是从市场活跃度,产品供给和消费能力,还是电商渠道成熟度来说,3C消费市场都是我国实体经济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市场之一。在本次消费升级的趋势背景下,3C消费的表现也对实现行业资源优化配置、拉动消费者购买需求、提振实体经济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新浪科技举办此次论坛,是希望让各界人士更加了解中国3C市场的发展走势、市场变化以及受众的消费诉求,帮助企业对市场、对消费者有更清晰的认知从而优化升级商品,推动市场朝着更完善化更精确化的方向发展。

  此次论坛,邀请到了新浪网、Gfk、京东以及3C行业各领域代表。会上,GfK发布了《中国3C市场行业报告》并就报告做了深度分析与解读,分享了市场新变化与新趋势。同时,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GfK中国科技事业部总经理孙开、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及中国智能多媒体终端技术联盟秘书长包冉作为各相关领域代表,就“互联网如何塑造3C新未来”话题展开了圆桌讨论,共议“在消费升级时代,渠道效率对品牌发展的重要影响”、“如何充分利用电商渠道独特优势,加速推动3C行业发展”等市场实际问题,以期实现新时期3C消费新动能的价值最大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