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小黄车”刹车失灵 ofo被索赔2万元

2017年03月21日 04:26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颜斐)冯先生租用ofo共享单车,在下坡骑行时失控摔伤。因认为造成事故的原因是车辆刹车失灵,运营商未尽维护检修义务致产品质量缺陷和安全隐患,他将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索赔医疗费等2万元。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朝阳法院已受理了此案。

  冯先生诉称,今年1月28日晚9时许,他从地铁八通线中国传媒大学站出站,通过手机扫码租用了拜克洛克公司投放运营的ofo共享单车。在骑行不到100米处遇到下坡,结果自行车刹车突然失灵,致其连人带车失控摔倒,当时他面部着地,牙齿当场折断5颗、缺损1颗,唇部、面部均受伤严重,经诊断为上下唇内外及面部挫裂伤,鼻梁骨折。冯先生认为,被告拜克洛克公司投放的产品应经国家有关交通部门许可,应保证产品不存在质量缺陷和安全隐患,运营过程中亦应做好维护保养检修工作,保障使用者人身安全。为此,冯先生起诉要求该公司赔偿医疗费、误工费、伤残赔偿金、后续治疗费、交通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两万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ofo运营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