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出现技术漏洞充1元竟返还110元:不会要求用户退款

2017年03月20日 13:46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法制晚报

  近日有用户发现,摩拜单车安卓最新版(4.1.0版)出现技术漏洞,用户充值1元,竟然返现110元。据摩拜内部人士介绍,问题已于昨日下午解决,错返用户不会被要求退款。

  从摩拜单车官方微博了解到,近日,摩拜单车正在面向使用者做充值赠送活动。截止昨日晚间12时整,摩拜单车用户可以享受活动“充100送110!充50送30!充20送10”。

  有用户在使用时发现,在昨日19号上午10:29时充值1块,系统竟然同步返值110元。不过截止到下午14:45分左右,类似情况不再出现。

  随即,记者通过微博搜索看到,发现这一漏洞的网友并不在少数,有网友提供截图显示,从昨日上午到12:15-13:42,其连续充值7次1块钱,系统连续7次返值110元,共计返值770元。据摩拜单车内部人士介绍,目前技术问题已尽修复,而错误返值用户不会被官方要求退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