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三环内停止对非京牌派单 逐步告别“外地车”

2017年03月20日 11:5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3月20日上午消息,临近新政整改期限,近日有滴滴司机反馈称目前滴滴在北京市场已开始逐步停止对不符合新政要求的非京牌车辆进行派单。滴滴方面对此表示,滴滴正按照新政逐步调整,将从今日起逐渐停止对北京三环内的非京牌车辆派单。

  今天上午,有网友在微博上称“根据北京交通主管部门要求,明日起,我们将逐步停止对北京三环内非京牌网约车派单,为了保障各位车主的权益,滴滴建议,您可回到车牌归属地继续接单;或参与回收二手车、优惠购车、优惠租车计划。”

  对此,滴滴方面表示,滴滴正在按照各地新政规定逐步调整。根据此前京沪公布的网约车细则,只有拥有本地户籍和本地车牌的司机车辆才可以在平台上运营,北京对网约车平台给予五个月过渡期。资料显示,3月初,滴滴在天津取得了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可在全国范围通用。并在沈阳、成都等地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