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大电商Flipkart融资10亿美元 腾讯eBay参投

2017年03月20日 18:36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Flipkart 资料图Flipkart 资料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间消息,彭博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印度最大电商平台Flipkart Online Services Pvt刚刚完成新一轮10亿美元的融资,为公司估值100亿美元。

  该知情人士称,Flipkart上周五完成了这轮融资,从而赋予这家印度最大电子商务公司更多的资金来面对日以激烈的市场竞争。但100亿美元的估值要低于2015年155亿美元的估值。

  当前,印度电子商务市场的竞争十分激烈,亚马逊等国家巨头纷纷参战。最新一轮融资表示,投资者对Flipkart还是充满信心。知情人士称,Flipkart新一轮融资的的投资者包括微软、 eBay和腾讯

  知情人士还称,在未来数月,Flipkart还计划最多融资10亿美元。为了与亚马逊和Snapdeal竞争,Flipkat通过补贴等方式来确保商品拥有最低价格,因此急需资金补充。

  印度《经济时报》(Economic Times)上周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Flipkart正在为融资15亿美元与潜在投资者谈判,其中包括eBay和腾讯。

  当前,印度电子商务市场是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Flipkat预计,印度电子商务市场规模今年将增长40%至50%。(李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