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于易到资金链问题,司机是这么说的……

2017年03月17日 11:4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3月17日消息,新浪科技近日采访多位易到平台司机发现,易到平台司机普遍存在提款困难。

  在对司机采访中,司机普遍反映无法提现。有司机表示,3月1日后易到曾向司机开放过提现功能,但功能近期再次关闭。

  多位司机表示,其在春节前的接单收入无法取出,而欠款金额从3000到6000不等。也有司机表示,商务司机中“见过3万多提不出来的”。除提款失败外,司机每次支取都会被扣除1元钱的手续费。

  面对这种情况,司机们表示易到没有提供有效的客服联系方式,只能通过邮件联系。但有司机表示自己20天前通过邮件投诉,至今没有收到反馈。

  有司机表示,易到内部有一个提款时间点,只有内部人知道,如果司机去他们总部闹事儿,工作人员会把第二天提现的时间告诉司机,司机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提现申请就能把钱提出来,过了时间点再提就失败。“我过两天还得去他们总部一趟,把最近几天拉的单钱提出来”司机说道。

  新浪科技已就司机说法向易到方面求证,但截至发稿前,易到方面没有回应。

  相关阅读:

  七问易到:用户和合作伙伴的权益放在哪?

  易到资金链断裂拖欠七家供应商尾款:全怪乐视

  易到用车“资金链断裂”:记者实地探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