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女星私照流出:在Reddit上可看 艾玛·沃森也中招

2017年03月16日 09:3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艾玛·沃森艾玛·沃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最近,一些女星的私人照片和视频出现在美国4chan和Reddit网络,包括艾玛·沃森(Emma Watson)、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的私照。

  新泄露的照片和视频让人联想到“The Fappening”事件。2014年,大量名人照片曝光,网上将这次泄露事件称为“The Fappening”。当时一位名叫“Ryan Collins”的黑客用网络钓鱼手法从iCloud帐户窃取照片,最终被判入狱18个月。

  新泄露的照片有些仅为服饰配饰照片,还有一些包含成人内容。网络帖子还说一些其它女星的照片也可能已经泄露。

  艾玛·沃森的新闻发言人表示,几年前艾玛·沃森曾拍摄了服饰配饰照片,与设计师一起拍摄的,这些照片被人窃取;照片并不是祼照,目前律师已经介入。(星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