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曾压低收购雅虎交易价 降价额度达9.25亿美元

2017年03月14日 08:11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根据雅虎提交的资料的显示,由于雅虎遭遇2次严重的网络攻击,Verizon借机大幅压低收购价格。

  去年7月,Verizon宣布收购雅虎核心资产,价格48.3亿美元,由于雅虎披露称公司之前出现过2次数据泄露事故,交易完结时间推迟。雅虎披露攻击事件之后,Verizon要求雅虎修改交易条款。

  2月初,Verizon CEO洛厄尔·麦克亚当(Lowell McAdam)告诉雅虎主管汤姆·麦克伊纳尼(Tom McInerney),说价格下降最多9.25亿美元比较适合。随后双方在Verizon纽约办事处开会,麦克伊纳尼在会上向麦克亚当表态,说雅虎董事会不愿意接受,因为价格下降太多。

  2月末,Verizon同意以44.8亿美元收购雅虎核心资产,与原报价相比下降3.50亿美元。最开始时Verizon要求降低9.25亿美元,最终只降低了3.50亿美元,为什么?Verizon新闻发言人拒绝评论。

  雅虎资料还显示,CEO梅耶尔如果离职将会获得2400万美元的遣散费。(中天)

标签: 雅虎Verizon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