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被谁“搬家”

2017年03月10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龙成柳、王其琪摄影报道)“有辆小货车载走了一辆共享单车!”昨日,东莞一名市民向记者报料称,其在路上看到一辆满载行李的小货车,车后居然还绑着一辆黄色的共享单车。而后,该市民将情况反映到了共享单车总公司。

  上述市民李先生表示,前日上午11点半左右,他驾车经过东城中路时,看到一辆小货车后面绑着一辆黄色自行车,“那辆自行车看上去就像平时在路上见到的共享单车。”李先生说,于是他驱车紧跟着小货车,发现那果然是一辆ofo共享单车。

  对此,记者致电ofo共享单车公司,该公司客服人员回复称,上述情况绝对不是其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回收单车,车主的行为已经构成了违规用车,一旦由线下工作人员查实情况,车主将被拉入用车黑名单,情况严重者甚至可以被追究刑事责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