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收购数据科学创业公司Kaggle:降低人工智能门槛

2017年03月09日 08:53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谷歌高管在Google Cloud Next大会上宣布已经收购Kaggle谷歌高管在Google Cloud Next大会上宣布已经收购Kaggl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早间消息,谷歌周三在Google Cloud Next大会上宣布已经收购Kaggle,这家创业公司的网站专门举行各种竞赛,让数据科学家解决其他公司提供的挑战。但该交易条款并未披露。

  Kaggle竞赛历来都是数据科学家脱颖而出的重要渠道。被谷歌收购之后,Kaggle的团队将会保留,而且会继续举行竞赛,但品牌却会更改成“谷歌云”。

  “我们必须降低人工智能的门槛,使之为最大的开发者社区、用户和企业所用,这样便可应用于他们独特的需求。Kaggle加盟谷歌云团队后,我们将加快这一使命。”谷歌云计算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首席科学家李飞飞说。

  亚马逊网络服务(AWZ)和微软Azure也提供数据科学服务。谷歌云已经提供云机器学习引擎等数据服务。

  同时,谷歌云计算主管戴安妮·格林(Diane Greene)在大会上公布谷歌云服务的新客户,包括汇丰银行、高露洁和EBay。(思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