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证实将招募COO:可能是女性 以回应性别歧视指责

2017年03月08日 08:1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早间消息,关于Uber招募“二把手”的传闻的确属实。该公司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证实,他们正在“积极寻找”COO,以便与之一同“书写我们的下一篇章”。

  虽然Uber尚未披露候选人列表,但据知情人士透露,理想的候选人包括迪士尼前COO汤姆·斯塔格斯(Tom Staggs)和CVS的海伦纳·福尔科斯(Helena Foulkes)。Uber董事会可能更愿意让女性出任这一职位,可能是为了回应关于该公司性别歧视的批评。

  无论谁出任这一职位,此举都将受到Uber用户和卡兰尼克本人的欢迎。该公司最近负消息缠身,不仅遭遇性骚扰指控,无人驾驶汽车的事故也引发质疑,甚至面临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起诉,卡拉尼克与Uber司机争吵的视频也在网上曝光。

  COO可以帮助Uber更好地制定决策,而卡兰尼克也可以降低被投资者逼迫下台的风险。(鼎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