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回应万达网络质疑 前三年摸索现在找到了正确的方向

2017年03月02日 11:40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新浪科技讯 3月2日上午消息,在中国银联与万达集团的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上,对于近期针对以飞凡网为代表的万达网络科技的质疑,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前三年我们在摸索,如今已经找到了正确的方向,未来就是用业绩说话。

  王健林坦言:“外界很多人觉得我们是土豪,之前做房地产就做不好科技,做不好线上线下融合这件事,但是科技并不神秘,电影行业我们做的也不错,未来五年我们的旅游一定是世界第一。”

  在王健林看来,万达网络科技不只是一个线上或者线下的零售平台,未来会利用网络科技平台将万达的线下资源充分放大。“现在我对网络公司就一个要求,少说多做,不要对外界对评论生气,老老实实用业绩说话”。

  据了解,中国银联与万达集团在去年上半年就已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现在已进入全面业务合作的实施阶段,作为万达集团与中国银联合作的一部分,中国银联子公司创投参股投资万达网络科技,基于万达网络科技平台,未来双方将在全球最大规模的商业服务场景,合作应用各类技术推进交易与服务的场景智能化。(周雪昳)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