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移动搜索故障:搜什么都是“页面不存在!”

2017年02月28日 21:0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手机浏览器下页面手机浏览器下页面
百度客户端页面百度客户端页面

  新浪科技讯 2月28日消息,今日夜间,百度客户端及移动端百度搜索出现故障。用户无论使用任何关键词进行搜索,都会得到“很抱歉,您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的提示,并收到检查访问的网址是否正确,或重新发起搜索的提醒。

  截至发稿前,新浪科技尚未在百度吧发现搜索故障的相关讨论,百度方面也未予置评。

  更新:百度官方微博回应称,谢谢大家关心,关于百度移动搜索页面的突然无法访问,我们正在紧急排查。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目前PC端百度访问正常。官微随时同步大家最新进展。  

  截至北京时间21:28,百度移动端已恢复正常。

  在百度搜索移动端宕机的时候,友商送上了神补刀,搜狗搜索问道“一直用的搜索引擎不能用了怎么办? ”它是这么回答的:

  一直用的搜索引擎不能用了怎么办?

  试试搜狗搜索啊!

  不仅好用不宕机,而且还能搜知乎、搜微信、搜海外信息、搜小说、搜漫画、搜表情!

  还有最准确最好用的中英互译:搜狗翻译!

  试试你就知道,24小时随时支持你的每一次查找!

  百度上次宕机是在啥时候?

  据新浪科技了解,百度上次宕机发生在2010年1月,当时百度故障,掌门人李彦宏也扛不住了,主动在自己的微博客产品“i贴吧”中说:“史无前例,史无前例呀!”时间显示是2010年1月12日下午12点51分,当时百度在北京刚刚恢复访问。

  李彦宏的造句一出,网友们就把“史无前例”捧成了网络热门关键词,网友们纷纷开始用“史无前例”开涮造句,比如这一句:“史无前例怕是要史无前例地成为10年流行语。”可以仿造著名的“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和“不要迷恋哥本哈根达斯琴高娃”创造出“史无前例如百度被黑白颠倒”。“史无前例”也可以用来作一首《再别史无前例》,网友“饼子哥”在微博上说:“微博上用史无前例造句,还真是史无前例,我史无前例的来,正如你史无前例的走,我史无前例的挥一挥衣袖,不带走史无前例的一个女孩!”(周峰 建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