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海项目APUS宣布与Uber等达成战略合作 探索流量变现

2017年02月27日 19:2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2月27日下午消息,移动互联网出海品牌APUS今日宣布,在MWC上与俄罗斯前三甲手机品牌FLY、印度内容与服务类品牌OLA(印度打车应用)、Uber等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软硬互补的方式,探索新的商业模型。

  此前,APUS还宣布与中兴手机达成类似合作。具体到合作内容方面,APUS与FLY的战略合作,将针对FLY品牌手机的硬件性能,结合本地化运营策略,为FLY手机量身定制用户系统,共同优化用户体验。同时,APUS还将帮助FLY在印度、东南亚、南美等海外重点区域市场进行深度拓展,携手发掘和探索新的商业模型。

  此外,APUS还通过技术开放接口,帮助以OLA、Uber等为代表的内容与服务类应用接入到APUS生态系统上,精准获取用户,解决流量和收益分成问题,同时改善全球用户的互联网体验。

  APUS创始人李涛还在MWC上谈到了“打造下一个30亿用户平台”的平台计划,他认为:“全球70多亿人口,我们预计有60多亿接入移动互联网,而到目前为止存量市场已有30多亿,这也意味着还有30亿的市场空间。”

  对于未来的30亿用户而言,智能手机绝不仅是一部移动通讯设备,更像是他们打开世界大门的万能钥匙。从医疗健康到信息知识,再到教育、就职、金融理财以及购物消费、娱乐和社交,它将成为生活、工作不可或缺的工具。可以说,手机将为他们生活的改变和提升带来无限可能。

  截至目前,APUS称用户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东南亚、南亚、南美等发展中国家用户占到70%左右。(李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