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去年四季度净亏6600万美元

2017年02月22日 00:40 北京商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姜红)2月21日,搜狐发布了截至2016年12月31日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搜狐去年四季度营收4.12亿美元,同比降12%;归属搜狐的净亏损为6600万美元;归属于搜狐的净亏损为2.26亿美元,合每股摊薄亏损5.83美元。

  根据财报显示,搜狐去年四季度品牌广告营收为9900万美元,同比降30%,较上一季度降11%。搜狐去年四季度品牌广告营收的同比下降,主要受视频广告营收下降的影响。搜狐去年四季度品牌广告营收的环比下降,主要受媒体门户和17173广告业务营收下降影响。

  “回顾2016年,搜狐集团面对着非常具有挑战的运营环境。”搜狐公司董事长兼CEO张朝阳这样评价业绩。他表示,宏观经济疲软、竞争的加剧以及对搜索行业监管措施的收紧影响了搜狐的财务表现。不过,这些挑战并没有阻碍搜狐在追求产品创新和探索新商业机会方面的步伐。

  作为中国最早一批互联网创业者之一,张朝阳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搜狐要重返互联网舞台中心”,他同时还透露搜狐视频要在2019年实现盈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