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李在镕被拘细节:单独关押6.6平拘留室,睡床垫不能洗澡

2017年02月18日 15:2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李在镕现年48岁,周五时被捕李在镕现年48岁,周五时被捕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路透报道称,三星集团第三代掌门人李在镕被单独关押在拘留室,面积只有6.57平方米(71平方英尺),角落里有一个厕所,位于隔墙之后。他无法洗澡,只有一个洗手台。床也很简单,只是在地板上放张床垫。

  李在镕现年48岁,周五时被捕。之所以被捕,主要是因为他卷进了韩国总统朴槿惠的腐败丑闻。李在镕单独囚禁,无法与其它犯人接触。拘留中心位于首尔郊区,经常用来关押政治人士、企业家,还关押其它一些人。

  拘留中心负责人表示,不希望李在镕与其它涉案人员讨论案情,正因如此才用单间关押;当然还有安全方面的考虑。该官员称:“必须考虑毁灭证据的问题。”言下之意就是说单独关押并不是为了给予特殊照顾。

  李在镕已经离婚,有2个孩子,拥有净资产62亿美元,经常住在首尔豪宅内,价值400万美元。他的马术精湛,是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高尔夫俱乐部的终身会员。

  关押期间允许探望,不过李在镕只能透过玻璃与来访者对话,时间不能超过30分钟。如果犯人与律师会面则没有时间限制。

  李在镕可以锻炼身体,不过只能一个人进行,每天30分钟。

  进入单人囚室之前,拘留所管理人员对李在镕进行了身份鉴定,检查了身体。李在镕洗了澡,还分配了囚衣以及装有洗漱和床上用品的盒子。

  特检组有10天时间可以起诉李在镕,他们也可以延长时间。起诉之后,法院会在3个月之内给出裁决。

  李在镕吃饭每餐成本约为1443韩元(约合1.26美元),一般只有米饭和配菜。如果需要其它东西,必须通过挽留中心的杂货店购买。

  囚室有一个方形小窗,看守人员通过小窗用塑料托盘将东西送进去。李在镕必须自己清洗托盘。每天上午8点至下午6点,李在镕可以看电视,不过只有一个频道,司法部批准之后节目才能播放。

  朴槿惠的闺蜜崔顺实、韩国前文化部长和前总统办公室主任等人也都关押在拘留中心。

  在囚室的一侧还有一张小型学习桌。一位名叫“Sohn”的男子在拘留中心替人跑腿,他说犯人可以接收来自外面的书藉和眼镜,其它东西只能在杂货店购买,比如小吃、咖啡、方便面、清洁剂、剃须刀、毛巾。(中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