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团购券屡屡遭拒用 网站与商家涉虚假宣传

2017年02月17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大林 通讯员粤消宣)记者昨日从广东省消委会获悉,2017年1月,广东省消委会共接待来访、接受投诉咨询1091人次,其中接到消费者投诉300件,同比分别是下降7.46%和上升4.90%。

  深圳市消费者林女士在1月9日通过大众点评网团购了一张美发券,到店消费时表明自己要做直发套餐,但是店员以林女士的发质问题要求她做另一个更贵的套餐,不然就不给做。于是林女士向大众点评网投诉,但大众点评的客服称不知怎么解决。第二天林女士又在大众点评网上团购了另外一家美发店的美发券,消费时店员又称林女士所购买的套餐不包含直发,只有柔顺,并要求林女士买一个贵的套餐才予以直发,可是林女士所团购的券清楚地写着可做直发服务。为此林女士向广东省消委会投诉,认为美发店通过大众点评网平台发布虚假广告、虚假刷好评来误导消费者,平台应该承担责任。

  接到林女士投诉后,省消委会即联系大众点评网深圳公司,要求该公司针对林女士所投诉的问题做相应处理,但是大众点评网深圳公司对此未作任何解释,只是给林女士的两张团购券作了退款处理。省消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网站与商家涉虚假宣传。大众点评网应及时采取措施制止商家发布虚假信息的行为,必要时可以停止提供平台服务,否则应承担连带责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