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创企ID Finance获5000万美元债务融资

2017年02月17日 16:57 猎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从俄罗斯搬到巴塞罗那的金融科技创企ID Finance昨日宣布,已从银行财团处获得5000万美元债务融资,领投方为俄罗斯银行TransKapitalBank,未来公司计划进军拉丁美洲。

  ID Finance由CEO Boris Batine和COO Alexander Dunaev成立于2012年,主打业务是根据数据来衡量放贷时的信用风险。去年,ID Finance的服务在巴西上线。

  除了俄罗斯和巴西,波兰和西班牙也是他们的业务运营地。该公司表示,其平台每月发放5万笔贷款,分布在四个市场的员工共计380名。

  “新兴市场的金融科技行业前景广阔,广阔到难以计算。我们探讨的,是现有企业无法满足大量消费者的结构性信用需求。”Batine在一份声明中说到,“这些市场往往缺乏具有竞争力的金融服务,信用服务也不到位。不过,随着互联网和移动设备的普及,我们可以通过各类数据来对更多人进行信用评估,进而简化用户申请贷款的过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