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灏资本维持微博买入评级 目标股价60美元

天灏资本维持微博买入评级 目标股价60美元
2017年02月17日 00: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晚间消息,投资公司天灏资本(T.H.Capital)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维持微博股票(Nasdaq:WB)“买入”评级,同时维持60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微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月22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公布2016财年第四季度未经审计财报,并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当晚8点(北京时间2月23日早上9点)召开电话会议。我们的数据显示,微博第四季度营收很可能达到2.084亿美元,同比增长40%,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066亿美元,同比增长39%。这主要得益于一直播、微博平台上其他直播,以及移动流量的推动。我们认为,微博仍处于向上发展的中期阶段,这种增长之势仍将继续。我们也相信,微博已经成为标准的“必须拥有”的媒体平台。为此,我们继续维持微博股票“买入”评级,同时维持60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第四季度营收超预期:微博继续发展其“意见领袖”(认证账号)和粉丝经济。直播正成为吸引用户的最有效方式之一,以一直播为例,第四季度平均日直播视频数量环比增长了41%,平均视频观看次数环比增长了130%,平均“点赞”数量环比增长了111%。第四季度,微博整体认证账号数量同比增长3.5%,日粉丝数量同比增长17.3%。基于此,我们预计,微博第四季度营收将达到月2.084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066亿美元(同比增长39%)。

  今年第一季度依旧强劲:我们认为,对于广告主而言,微博已经成为标准的“必须拥有”的媒体平台。如今,主要媒体、名人、意见领袖,以及任何想成为互联网上有影响的人,都将微博视为第一社交媒体选择。为此,他们也为微博带来了独一无二的内容,同时也带来了流量。作为一个平台,经过数年的精心培育,微博也将受益于此。自从商业化以来,微博上的流量一直处于上升势头。因此,我们认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今年第一季度1.804亿美元的营收(同比增长51%)是能够实现的。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微博股票“买入”评级,同时维持60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李明)

微博社交媒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