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奥通航并购珍爱网一案再度推迟 前者2015年曾亏损2000万

2017年02月15日 17:22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2月15日下午消息,德奥通航(002260.SZ)发布公告称,因公司重组方案复杂,工作量大等原因,预计于2017年2月12日公布的“重组披露信息”将推迟,公司股票将在2017年2月17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告显示,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因重组事宜——“拟收购深圳市珍爱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珍爱网”)100%股权”,已于2016年12月19日向深交所申请股票停牌。后经多方商讨,将该次重组定义为“重大资产重组”,并多次申请继续停牌。

  本次交易为德奥通航拟在标的公司(“珍爱网”)VIE架构拆除完成的基础上,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标的公司100%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但由于本次拟收购的标的公司存在VIE架构,涉及到标的公司的股权调整,因此本次交易的最终交易对方尚未确定,亦未就本次交易签署正式协议。

  公告称,本次收购的标的公司与德奥通航及主要股东之间均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数据显示,2016年珍爱网营业收入约为10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为1亿元(该数据未经审计)。

  德奥通航方面,2016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约为1000-3100万元,而2015年的同期业绩为-2165.45万元。(张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