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发推文争议不断 白宫欲扩社交媒体团队

2017年02月14日 15:16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2月14日讯(实习记者陈春蕾)特朗普总统正准备招兵买马以扩充社交媒体团队。一位高级官员告诉CNN, 白宫将于本周雇用新成员与总统共同维护TwitterFacebook 以及 Instagram等社交平台。

  特朗普及其社交媒体主管丹·斯卡维诺一直以来基本上都是自己处理推文。通常由特朗普口述他那时常引发争议的推文,接着由斯卡维诺编辑成文字,然后“发布”。

  斯卡维诺作为助理已追随特朗普多年。他起初只是一位球童,后一路成长为特朗普公司旗下一家高尔夫球场的总经理。这位高级官员还透露,当总统在推特上活跃时,斯卡维诺就坐在他身边。

  不同于特朗普总统这支人员精干的社交媒体团队,前总统奥巴马拥有一支由杰森·高德曼领衔的实力强劲的队伍。杰森·高德曼是推特公司前高管,他自诩曾带领白宫20位能进行数字化操作的员工,有关奥巴马政府大小事务的推文都出自他们之手。

  此外,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里顿也拥有类似的团队,2015年该团队对CNN描述自己是“生产公司”。然而特朗普却充分利用推特使其与选民密切互动,这也是绝大多数的政客们从未料到的。

  尽管如此,上周特朗普在其个人推特账号上又发布了一条引发争议的推文。该推文猛烈抨击了诺德斯特龙百货公司倾销其女伊万卡产品线的行为。

  白宫官方账号@POTUS随后转发了此推文,继而引发了人们对官方账号合理使用方式的质疑,这一账号通常是为政府事务服务的。

  白宫预计将很快作出更引人注目的雇用决策,新的通讯联络主管还未敲定,目前暂由白宫新闻秘书肖恩·斯派瑟身兼二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