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确认近期推出公众号付费阅读?马化腾表示争取加快进度

2017年02月14日 21:27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科技讯 2月14日消息,今日晚间,知名IT人洪波在朋友圈表示,微信公众号的付费订阅功能尽管有点姗姗来迟,但总算要来了。

  早些时候,洪波曾在朋友圈转发一则内容付费的文章,马化腾在该状态下评论,“应该等微信公众号付费阅读啊”,并回复了洪波关于测试时间太久的问题道,“已经反馈了,争取加快”。

  新浪科技就此向腾讯方面询问,腾讯方面回应称微信公众号付费订阅功能确实在推进中,已经在做测试,相信近期会和大家见面。

  2016年是知识付费、内容付费开启的一年:语音付费问答产品分答、知乎Live受到用户热捧;李翔的《李翔商业内参》、米未传媒的《好好说话》等付费购买产品销售火爆;另外,一些平台也开始试水付费订阅、付费阅读等,但微信公众号却迟迟未有明确动作。

  事实上,早在2015年底有传言称微信即将推出付费阅读功能,在公众账号上用户可以设置付费阅读的文章,只显示部分摘要内容,只有付费后才能阅读整篇文章。(谭宵寒)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