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确认参与“朝阳群众”App研发 希望更好地发挥群众力量

2017年02月13日 22:45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平安朝阳微博平安朝阳微博

  新浪科技讯 2月13日晚间消息,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朝阳 晚间发布消息,确认参与了“朝阳群众”App的研发。

  @平安朝阳 微博称,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更好地发挥“朝阳群众”作用,朝阳警方会同相关单位研发了“朝阳群众 HD”App 系统,目前已经进入上线测试阶段,并表示希望借助此警民合作平台,共同为社会治安、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朝阳群众 HD”版本记录“朝阳群众 HD”版本记录

  今日“朝阳群众”App上线的消息广泛传播,不过App Store中“朝阳群众 HD”的版本记录显示,该应用早在2016年8月20日便已发布。

  新浪科技试用此应用,发现注册时须使用手机号码,且只支持手机号码注册。

“朝阳群众 HD”截图“朝阳群众 HD”截图
“朝阳群众 HD”截图“朝阳群众 HD”截图

  进入应用,最上分为要案、寻人、招领、嫌犯、车辆等五个板块。应用右下角有一红色举报按钮,点击后会弹出儿童拐卖、疑似嫌犯、老人走失、肇事违章、遗失招领、其他举报等六项举报分类。

  另据观察,应用内更新内容还很少。虽然其早已发布,但并不为人熟知。(沙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